Your browser version is outdated. We recommend that you update your browser to the latest version.

關於 Investology   

 “Investology” 即是「投資學」,是一門集金融、經濟、風險管理及心理學的專科。

不同時段,不同投資工具的值博率不盡相同,有些時候投資大價股,大注大贏;有些時候橫行市賺取安全穩定的回報;有些時候通脹將會急升,槓桿投資物業反而更佳。而投資的目標,就是在可控風險的情況下賺取最大回報。要在投資市場上予取予攜,投資者必須

  1. 掌握投資市場的知識

  2. 具備操作不同工具的技巧

  3. 累積實戰經驗

Investology 為會員提供不同類型及範疇的投資教育資訊,從知識、技巧及實戰層面提供全面的投資教學課程及活動,包括 ﹕

√「投資是一門生意,也是一生一世的學問」;

√  投資亦沒有捷徑,不能單靠股票號碼盲目投資;

√  要投資成功絕對不能只是無止境地接收資訊;

√  投資成功的秘訣是深入了解不同工具的特性,不斷持之以恆地研究分析,找出適合自己的投資方程式。  

 

Investology 和你一起踏上投資王道 


 

Investology 創辦人

黃祥輝 Henry Wong

香港大學基金會榮譽顧問

「期權大贏家」作者 

曾任DBC數碼電台「今日大贏家」節目嘉賓 

曾任NOW TV 財經台「理財有方」節目嘉賓

定期於網上發放及分享有關資產管理及投資的知識及資訊,Facebook專頁 : 對沖王道 及 Z諾登技分析課

Henry 於香港大學社會科學系學士畢業,之後再於嶺南大學獲取工商管理碩士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