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version is outdated. We recommend that you update your browser to the latest version.

財技學  F-TOLOGY

 
財技 (Financial Skills) 是上市公司股權或債權上的安排,為公司或個人吸納資金,推動股價升跌,達到最大的利益。
  
無論大股或細股,股價發展總會跟隨一種循環:
  • 首先經歷大戶入市的建倉期;

  • 再進入短暫急速的起升期,股價短時間急升;

  • 最後進入熾熱期及派貨期,股價大跌,大戶成功派貨,週而復始。

  
我們可以對不同財技的理解及相關系統,從CCASS,持倉證券公司的比重,成交量,公司發出的通告等方向,估算及確認股價處於什麼階段,趨吉避凶避開高位入市,亦可以股價低迷待升時入市,賺取倍計的利潤。
 

財技分析文章

                coming soon ...

 

 


 

Z・諾登・財技分析課 -「財技分析」Facebook 專頁

 

版主非常敬佩斯諾登先生 (Mr Edward Snowden) 的行徑,為了面對自己的良心,不惜揭發國家的一些黑暗行為,因而日後要面對沒有國沒有家的生活。

版主並非証監會持牌人士,亦非任何類型股評人,不會提供任何貼士,亦不會提供任何投資意見,只是慨嘆一般股海散戶在資訊完全不對稱的環境下,亦沒有做足夠準備而投身股市,結局當然是輸多贏少。

版主希望能夠成為股壇的斯諾登,協助股海平民深入了解一些不為人知的財務技巧、手法、上市遊戲規則的運用,為自己作出一個更合適的投資決定。

 

Click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