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version is outdated. We recommend that you update your browser to the latest version.

技術分析實戰課程

課程查詢   training@investology.com.hk   WhatsApp    56193185

[報名步驟]  登入會員網站 > 點擊左上方 "報讀課程" > 挑選課程 > 按指示繳付課程費用 (PayPal 或 銀行入數) > 核實繳費後我們便會發出確認電郵 

    

[課程簡介]

方向買賣從來都是潛在盈利最高的買賣策略,只是如何判斷股價升還是跌才是最考功夫的地方。推斷升跌主要有兩個派系,分別是基本分析和技術分析。

基本分析是分析公司或個別市場的基本因素,包括公司未來發展前景、盈利能力、財務報表等等,從而比較現在股票的「價」和「值」有沒有大的落差,構成「買」或「賣」的決定。但由於基本分析需要投資者有極專業的知識,也不容易掌握公司或行業最真確的資料,因此基本分析知易行難。 

而技術分析就是從過去股價和成交量的變化判斷股價未來的發展方向 ,散戶相對更容易明白掌握並作出投資決定。

坊間有很多技術分析的方法,各有各的優點缺點,有些滯後, 有些不夠客觀。無論是哪一個分析方法,投資結果可以非常成功, 也可以非常失敗,關鍵不在於分析方法本身, 而是投資者有沒有做過模擬測試,有沒有好好控制自己的注碼, 做好風險管理。

 

[課程內容]

(1) 技術分析的類別及模擬測試結果分析:

     a. MA
     b. SMA
     c. EMA
     d. 保力加通道
     e. OBV
     f. ICHIMOKU

(2) 如何以期權對沖鎖倉控制風險

(3) 如何選擇行使價和到期

(4) 止蝕的執行

  

課堂數目 : 2 堂         課堂導師 : Henry Sir         上課時間 : 7 - 10 pm

上課地點 : 尖沙咀

課程費用 : HK$3,800

課程編號​ 月份 ​上課日期
TAC-201808 8

2018年​8月

23日 (四), 24日 (五)

TAC-201811 11

2018年​11月

15日 (四), 16日 (五)